賦山

魚之樂

        抓住当下,不要后悔。可当下不具象,悔恨不可平。天予的绝境,人报以不愿无路可退的心态走进死路,那叫妄想;苦于过往不可复制、昔日不能重来,那叫贪心;本能不做,但违心去做,已成定局时痛彻心扉,这才算追悔莫及。


        事到如今,我看着这扇推开过无数次的门,恍然惊悟原来是无偿的馈赠和命定的机缘。

        天赐良机,是我命好。


        不长不短的一条路,辛酸苦楚不足外道。我不感激痛苦,不认可苦难塑造伟大。大概爱对我的教化远比想象得长足,我终于开始看清自己,看清什么构成了林小山,然后把过往得到的总总全然掏出来。


——《直上天堂》


都,快,给我去看《直上天堂》!!阿列夫老师是我滴神啊啊啊啊裴燕来和林小山的绝美爱情啊啊啊我是土狗就爱看一些跟踪狂和变态谈恋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去看朋友们!

可恶,躺在坑底的冷坑人留下泪水……

评论(11)

热度(16)